「我有一位女學生姓王,54年明義國小畢業
   現在是臺南有名的仙姑,8月10日來花蓮為人避邪解厄
   同班同學聞訊紛紛請教如何化險為夷
   王仙姑一心要拜訪老師,傾訴她的心路歷程
   五位女生與我在建國路一家頗高級的素食店餐敘
   我很好奇問了些問題,她說成為仙姑是被迫的她內心
   原來很排斥也不相信也沒有這個能耐,但觀世音菩薩譬迫她
   為眾生妳一定要走這條路不會我會教妳,所以她沒有師父也不是自學
   是觀世音菩薩和濟公活佛教她的,王生小時成績平平家境富裕很乖
   很平實看不出有何神仙的骨架,如今談吐充滿自信工作應接不暇
   特別為我點穴道灌氣,她的雙手輕放在我的背部,我感覺她手的熱度
   高出我的體溫至少有一二度,我告誡她莫忘菩薩救苦救難的盼望
   絕不可做違背良心的事,只能祝福人,不可咒罵人,我們師生頗有緣份。–老師– 」

看了老師的留言,心有慼慼焉,因為我大哥也是乩童
播放一部26年前拍攝的公視節目,供大家觀賞
由於影片中的部分畫面過度血腥,被禁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