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滿面春風,談笑風生,我和禎芬受益良多。平日老師細心照顧師母,飯前,老師與師母合唱飯前祈禱文,賢伉儷將近一甲子的默契,合聲很美、師母的音色很美,而且很有音樂性。結婚一甲子時,56611ㄧ定要為老師好好慶祝。




很敬佩華龍的太太,不但照顧華龍、上班,並且將家裡整理的有條不紊、ㄧ層不染 ,真賢慧。



 


早餐時間,山東早餐店,餡餅、燒餅油條、蛋餅、豆漿.....都非常好吃,謝謝二林請客。



在寶妹家,話家常,校長與寶妹是我們大家的模範。他們不但日出而作,而且孝順父母、含飴弄孫,田園、花園、家裡,細心打點每一個環節,每件事都達到滿分境界。




長工說:好多花蓮的同學,沒看到。因為是週五,同學們多人在工作崗位上認真工作。我和禎芬好幸福,住寶妹家五星級的民宿。ㄧ早,長工與寶妹就起來忙了。




阿微訂的餐廳,菜色ㄧ極棒,我們要平分錢,但葉導不收,真不好意思,也謝謝葉導請客。我原來定7:35分火車回松山,無尾熊問:為何急著回松山?  我只好誠實說。後來跟兒媳商量,週六改周日聚會好嗎?  無尾熊貼心的定了ㄧ份蛋糕,大家一起過生日。   感動的要哭了~~~  



 


這一張幫專家照的,有60分嗎?




 


幫禎芬在邊城前留影。




 


在華龍家,與姚太太合照。




 


與華龍、淑智,聊天一下午。




 


昨晚原搭21:10分的火車回台北,還好,禎芬沒被我拉下水,我說服他兩次不要搭10:35分的火車,還好他堅持,沒被我們說動。20:50到火車站,就看到20:55火車不一定開,我問21:10分呢?  剪票小姐指著停再第一月台的火車說:你搭這一班復興號,今天晚上只開這一班,整列車都自由座,ㄧ進去暗暗的沒燈光、沒冷氣,因車頭還沒來,21:20車頭來了,開始有燈光與冷氣,一路慢慢的開,冷氣幾乎是15度,我將兩天的所有衣服穿在身上,凌晨看到有人撐傘檔冷氣,我覺得這招聰明,颱風天 每個人都有傘。在宜蘭、瑞芳、七堵各停了30分鐘,凌晨兩點才到松山。總共搭了五小時,晚了近3小時。


ㄧ早7:30分,要和小孩去新屋永安漁港綠色隧道騎協力車(因媽媽生日),雨天方案:到白木屋品牌探索館。先生知道我ㄧ定爬不起來,用鬧鐘來鬧,只睡了4小時,所以,ㄧ早只有圖片,沒有文章。不好意思,老師自己加了。


謝謝老師與同學們的陪伴與快樂的聚會 (Su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