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前的小溪


無尾小熊 : 為什麼我的E-mail文章都自動跑到56611部落格,令人百思而不解?


諸葛一亮 : 你想太多了!菜農種的菜,最終還不是都端到餐桌上 !

無尾小熊 : 台中一日遊時沿途偷瞄了好幾次


                   哇!皮膚真是棒:雪白透紅又光滑、細緻均勻又嬌嫩,只可惜


諸葛一亮 : 不速鬼!


                   那叫做『天生麗質』,哪像你面膜了好幾個月結果是.......


                 『臉黃手粗脖子黑』咦?只可惜什麼


無尾小熊 : 有本事說給大夥同學聽,不參加活動也就算了...


                   每次都來吃我的養生飯順便打聽消息然後緊接著閒閒唸”…


                   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 ! 沒有常識也要時常看電視 !


                   沒有時常看電視 !  也要偶爾去照照鏡子


諸葛一亮 : 我知道你想說的是什麼,告訴你吧是『得天獨厚』!


                   記得送名牌鉑金包給老婆時她曾經說過:


                  『祥祥的皮膚:不是黑無洗;是正港的黑肉底,健康又陽光;


                   跟我剛剛好是絕配。』


                   對了!只可惜是什麼?


無尾小熊 : 我看你就是臉皮『厚』!


                   先看看《美麗的台中火車站》讚!具專業水準的攝影佳作                  


            


                   晴空萬里和朵朵白雲,襯托著矗立的鐘樓,更彰顯日據時代建築藝術的美感。


                   是呀!晴空萬里、朵朵白雲、連一道彩虹都不甘寂寞地跳出來,


                   偷偷地嘲笑那盛裝打扮台北遠道而來的三位傻瓜


                   一位吵著要吃冰,一位躲冷氣避暑,一位找足部按摩


                   原來商圈就是讓你們一直去繞圈圈!


                   逢甲校園裏有人追根又究底,她!支支又支支


                   讓爬樹的走漫漫天涯萬步路,我!嗚嗚又嗚嗚


諸葛一亮 : 還好我沒去!話說回來,只可惜的到底是什麼?


無尾小熊 : 只可惜是:『美女好像剛從池溏裡爬出來』.....


                   她!水水又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