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菱的畫作


 


    從小喜歡歌、舞、運動、體操、畫畫、瑜珈及各項社團才藝的我,在升學主義的前提下,讀書當然就不是我的長項囉!!


    2010那年的母親節,女兒.兒子特別私下精心籌劃和我姐姐一起合辦一場溫馨小型聯展,取名為『夢蘿菱』雖然自知不是科班出身,但姓柯的我也能在退休後圓夢,何等幸褔開心呀!!


    畫山畫水,畫出人生心靈美景,不求成為大師,但求閒暇自娛,在毫無壓力下提昇自我鑑賞與藝術的追求。


    目前正在含飴弄孫之際,暫且乘機保養眼睛囉!!


    寶妹的初學畫作展品,真的很棒,實屬天才型,完美主義型,但還得好好保護妳的靈魂之窗,別熬夜哦!


    感謝淑琴、鴻洲及各位用心的同學成立這個網站,我也會時常打開瞧瞧大夥的近況,有些笑話,真的超好笑的,太棒了!人生幾何生活像杯白開水,色、香、味如何調配,就掌控在自己手裡喔!


    願師母腳疾早日康復,祝老師,師母長命百歲!


    也祝同學們耶誔節閤家安康,喜樂!


 


 


PS.請問螃蟹和鴨子猜拳誰會贏?!(無色腦筋急轉彎)   


           綠菱   2012.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