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56611一首自編之  ~~~~~


      不知同學們喜歡嗎

          也許可以當做班歌來唱


               請來點意見吧   .......... 華龍




           宛若晴空的流雲

    就像子夜的流星


    往昔情懷    緊緊封鎖著我的心


    教我如何不想它


    我    哪能 忍得住喲


    我    哪能 再等待喲


    我要 我要 追尋


    我要 我要 追尋


    追尋那失落的深情


    追尋那永遠的真情


   

  附註:


  1、曲材於「夜半歌聲」、「追尋」、「教我如何不想她」


        三首50年代老歌之曲調    音階,予以混合濃縮編撰成之!


  2、曲內「你」、「它」所意指乃包含56611所有人、事、時、


        地、物 之種種曾經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