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家長注意 本文列為輔導級


 


不知道現在學校的幸教育有沒有若干進步?


 


我當學生十八年 只有初中生理衛生第八章


老師用半節課的時間唸過


此外一片空白-------------


 


初一時鄰居有兩位比我年紀大兩三歲的玩伴


他們比較早熟 個子比我大得多


我高一才開始長高起來


一日晚上相邀去附近國小玩


 只見他倆小聲滴滴咕咕不知在說什麼


找到一棵大樹下 四處無人


坐在石頭上 掏出棒子使勁地搓


一邊興奮地談論著綽號米漿的女生


我好奇地往他們不停抖動的手望去


又長又粗-------不久兩人不說話了


剩下一陣嗯嗯ㄜㄜ低沉的呻吟--------


 


好一段日子後


才知道他們在『打手槍』現代的用辭『自慰』


也才曉得米漿到底有什麼吸引力


原來台語美奶米漿同音


想必那位女生是大哺乳動物


 


這兩位老兄是我的幸教育啟 蒙 老師


 


高一某晚睡夢中


忽然陣陣酥爽而驚醒


摸摸褲子 怎麼一團牡蠣?(又濕又軟)


好一段日子後


才知道那是『畫地圖』 現代的用辭『夢遺』


 


高二有位同學拿來幾本小說


書店的書架上買不到的 黃色的(指內容)


被教官看到會沒收 記過的----------


大家沒在怕 傳來傳去 帶回家慢慢看


這些小本的 也算是我的幸教育啟 蒙 老師


 


 


《 查泰萊 夫人的情人》


大二 在台北吳興街路邊攤買到這本禁書


(時代變遷 現在已不再是禁書了)


其實禁也禁不了 擋也擋不住


這本書是我的幸愛啟 蒙 老師


 


大二還在修共同科目 現代的用辭---通識


什麼醫學常識都不比一般大學生懂得多少


居然有朋友來問 懷孕要怎麼檢驗?


( 敢情女朋友懷孕了!)


真是問道於盲


我想了半天說 大概要驗血吧


他疑惑地問 不是驗尿嗎


(你看看 他根本比我懂---XXD)


 


從此 自己開始買書來研究-----


 


大四


醫學院同班同學的朋友 已結婚快半年


來找他討救兵


原來到現在還不得其門而


苦惱萬分---------


 


後來


有進去了  不過


太太得了尿道炎 Why?


入錯洞了  (笨捏!  中康才對啦)


 


高級知識份子的常識 竟如此闕如


 


不知道現在學校的幸教育有沒有若干進步?


 


原文網址

   

http://kt395.pixnet.net/blog/post/87686169


                                                                                                            ㄚ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