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典料理三部曲() <>


@阿美族勇士@ 不再論大小;開始說長短,十幾年了!夠長了吧?


 


就從秋詩篇篇到浪花點點


交織著:夢中情網、難過情關、年久月深、一瞞過三冬、痴情一場空......


的歌聲旋律中,彷彿又走了一趟十幾年前到現在


只剩下100多則札記


因爆笑那一隻無尾的熊,而倒趴在A4的紙面上永遠站不起來......


 


札記摘錄:


 


昨夜睡的甜美 因為有妳


今早走得心酸 因為想妳


從編織夢幻未來的彩虹世界 又回到繁華忙碌的現實社會


暫時別離 不正是下一次相聚的開始嗎      2003/3/02返北途中


 


山盟海誓都被她一起打敗 因為伊喜歡生活自由自在


我還天真浪漫地談情說愛 伊依然把心偷偷藏了起來     


其實我本來就要的不多


祇是很不甘心躺在空空的睡夢裡


眼看著她的影子進來又走了出去      2003/3/11 午夜夢迴


 


情願溫柔的蝕痛


是在青脆的心葉上 養一隻蠶


然後 享受那種溫柔的蝕痛      2003/3/12 小抄


 


【淡忘】


妳是否會和我一樣


在無邊無際的等待中


共同期盼重逢的喜悅


還是會因為迢迢的時空


而淡忘了我們的一切      2003/3/24


 


【一顆心】


兩個人一顆心


不是妳帶走 就是我


所以兩個人 經常有一個無心      2003/3/29返花途中


 


【屈臣氏】


今日我敢保證


不再理妳  隨她東南西北   一路順風   後會無期


不用管我  管他去死去活   一廂情願   腦筋SHORT


反正她跟本就不在乎


我也只好裝作無所謂


所以信誓旦旦      2003/3/31限當日有效


 


【FOR YOU】


為了伊-


他已分裂成兩個我


一個把握原則  執意說 BYE  BYE


一個無法割捨  堅持再來最後一次


兩個我  就這麼每天吵的沒完沒了      2003/4/03


 


【吻】


想一親芳澤都如此遙不可及


更別提激情熱吻的浪漫韻事


若一定要等到牙齒全都掉光


也只能用相濡以沫來形容了      2003/4/06


 


都聽她說的...


白金級的 "阿美族勇士頭銜得之不易,擁爵士般封號更是難上加難!


也是她封的...


無尾熊經多年上山下海艱苦磨練,努力學成獨門特異功夫(聽懂猴子講的話),


最後終於脫穎而出如願以償,獲白金級 "阿美族勇士頭銜及 "ㄚ部露..." 封號的榮耀


參加過幾次豐年祭盛會後,感覺實在太神奇了,後來我總是喜歡在很歡樂融洽的氣氛下,進行自我介紹說:我是白金級的 "阿美族勇士封號叫 "ㄚ部露..." 全場即刻鴉雀無聲,霎那之間我成為萬人矚目的明星焦點,每個人的眼睛睜得一個比一個還要大,老盯著我光看不說,還豎起大拇指比個 讚!讚!讚!...


幾次下來就是覺得有些不太對勁,在一個適當時機請教了一位局外的內行人


才終於恍然大悟...


 


阿美族哪來的勇士頭銜


    "ㄚ部露..." 阿美族語意思是 "矮冬瓜"!  (無尾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