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憶「玫瑰」花仙子  ~~                


誰昔將結之「心靈真語」.....
愛、很愛、愛極了!
小學六年級當年,稚心極為欣賞喜愛「她」…..
清秀明媚神韻、輕聲細語溫柔、嫣然一笑甜美 ….
如今非常遺憾地已無緣能夠再見「她」一眼 …..
莫可奈何之感傷 ….
悲淒的為「她」唱首歌吧!
   


       ~~ 意難忘 ~~
藍色的街燈    明滅在街頭     獨自對窗        凝望月色
星星在閃耀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 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白色的毛衣    遺留我身邊     抱入懷裡        傳來暗香
我心已破碎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 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你我的回憶    該是兩相同     咫尺天涯       為何不見
此身已憔悴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 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祈「玫瑰仙子」在天之靈能安息矣!                                               



                             ~~ ~~
        玫瑰盛開能幾時   美景茫茫難自許
        玉消香逝無蹤影   悲哀幾多訴不盡
        人生自是有情痴   惜其垂淚滿衣襟
                                     

花和尚若非身已殘,且沒那麼肥,更沒有再次嚐到喝阻厲言的話….


洒家、俺還真想牽著眾花香仙子們那依舊夢幻的小手,一起看雲去啊….


讓那神醫恨得牙癢癢的心,啟想拔光他人牙齒之邪念…..


可惜呀!可惜!真可惜!


老天爺才沒那麼好心腸,僅能求助夢境也!



                    ~~ 夢裡相思 ~~

我有訴不盡的情意       每晚在夢裡呼喚你  


我倆千山萬水分離       兩地相思夢牽繫


我有訴不盡的悲淒       寄托在夢裡帶給你 


雖然千山萬水隔離       但願在夢裡相依


夜月淒寒   靜靜徘徊    徘徊在小橋樓台


景色依舊   良辰不在    人兒你幾時回來


我有訴不盡的悲淒       寄托在夢裡帶給你


雖然千山萬水隔離       但願在夢裡相依



       
                           ~~
藍色的夢 ~~
昨夜的一場藍色的夢          夢中的一切多迷濛

清晰的只有你可愛的笑容     那笑容使我不覺心動
昨夜的一場藍色的夢          夢中的一切多虛空
真實的只有我倆情深意濃  這一份情意深印我心中
雖然今朝夢已成空              隨寒月一去無蹤
但願今夜夢裡重逢              讓我再傾訴情衷
昨夜的一場藍色的夢          夢中的一切已朦朧
只記得一片藍色的霧濛濛     在藍色的霧中失去你影蹤

                         
                                         ~~ 庭院深深 ~~
           

              多少的往事    已難追憶    多少的恩怨    已隨風而逝


              兩個世界        幾許癡迷    幾載離散        欲訴相思


              這天上人間    可能再聚    聽那杜鵑        在林中輕啼


              不如歸去        不如歸去    ••••              不如歸去





                                     花和尚遲啟之言于後山 ........
                                               
「稚愛」化「殘老」之狂愛
                                                    
愛我全部女同學、男同學
                                                    
還有老師(此愛非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