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抄錄自ㄚ地日記


 


() 62/07/05


本來預定2日晚上7時要開小學同學會


但 徐 老師要3日才能來


故延至3日才開


可是因雨而使得 徐 老師未能赴會


真遺憾


老師亦不在家


 


女同學們多半未來


林義風只好一個個去請


結果請來十多個------


女同學大致認得出


只是張淑智和蔡美麗(已結婚 與其夫於餐畢方到)


大大地改變了


 


男同學以李得祥變化最大


大概比葉鴻洲還高


黃光寰我認為可考上國立大學


 


7:30才開始進餐 分兩桌


其料理並不好 不合我的胃口


啤酒約喝了兩三杯


可樂也差不多


林義風的煙隱很大


其他男同學也大多會抽


女同學只有張美智會抽


 


用餐完畢 圍桌餘興節目始


稍熱烈 興致猶未盡


乃圍椅成圓圈一起遊戲


玩買花賣花(我被pick on)


抓跳蚤也被pick on


於是我pick給鄭梅貴


 


最後十點去看天祥的四豪傑


預計十二點可回家


誰知十一點才開演


只好看到一半就離場


乘計程車回家


 


() 62/08/02


小學同學會活動多


731李得祥 黃宣衛來約我


晚上Astar請客


老師也去


 


7點騎機車去加油


7:05Astar不見人影


轉了一圈在門口遇見林麟


一同進去看看 無人 又出去


轉到中正橋才遇見黃光寰


一直到八點才到齊 計有


李得祥 黃宣衛 黃光寰  林麟 林義風


老師 孫宗璜 謝淑琴 李寶雲 李碧珍 鄭梅貴 張月娟


花了201 我只出16


 


茶會中 老師忽然說明天要請我們 自助餐


中午12 要炒一大鍋米粉


 


 


次日 大伙兒果然去老師家


師母準備了好豐盛的佳餚


不過


大家有一些拘束


並沒有痛吃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