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專家認為後半生過得好不好,關鍵在於好朋友的多寡。


我認真算算自己在友誼銀行愛的存款──好朋友,包括


幼時及中學時代的姊妹淘,大學時代的麻吉密友及紅粉知己、


職場上互相打氣關懷的同事,志同道合的志工道友。


感恩身旁有這麼多善心人士,包容我、接納我、豐富我


我應有資格進入快樂銀髮族的行列。


100年 上天恩賜,一場永遠不結束的小學同學會,讓我的好朋友數量爆增,


也就是──我的生活過得更豐富、更快樂!


好朋友就像一本好書,


我原有的好朋友大都是趣味相投、物與類聚,


所以我長期閱讀的一直是同質性的好書,


 


相別44年的56611小學同學


 


棋落各方,冶鍊出各自的工夫風格,



 




每本好書皆是有深度、有特色,


編輯一起成了一部百科全書,




56611百科好書值得你用心閱讀,更需要您增添好書內容


讓我們



讀他千遍也不厭倦


ps



被ㄚ琴點名太久未耕耘,為表示我真的是ㄚ琴很勇的樁腳,

隨意說說。


                                                        寶雲





               〝好書〞是可以拿來做愛的!〈帥哥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