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秉給的香椿的果實,這ㄧ次台中之旅,在他車上看到一束五六朵,像中國古典美女的髮簪,美極了


請阿秉自己po上照片來,繼續耕耘這塊植物之美,免得我錯誤百出。


 



木玫瑰的種子,阿秉po上你的乾燥的木玫瑰花,讓大家欣賞吧!




我跟阿秉要木玫瑰種子,阿秉附帶寄來的麥桿菊。讓我的手工加分


這些麥桿菊原來只有ㄧ顆是開著的,我做完手工,出門三小時回來,每朵就綻開了,


給阿秉mail ,阿秉說:乾燥他就綻開,加一滴水,它就會閉合,乾燥了它又綻放。我試過,真奇妙。




這是這次台中之旅,小五小淇的傑作,猜猜看,它是什麼?  ㄧ天之內答對有獎。





 




(susan)


記得走在戶外,ㄧ定要走在阿秉旁,並多請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