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淑吟回台北的同學會後,隨即返花,上星期六並邀約耕地  淑智及鴻洲 一行四人, 


 


去探望樂觀的姚華龍,再度勾起他對小學同學之間無限的回憶與懷念。 


   


華龍因行動不便, 請我代為PO文,他希望藉著56611部落格,尋找當年曾經拒絕碰觸的可愛小手。 


 


 


 


華龍說 "  回想那年,大概是學校校慶預演土風舞吧, 男女分兩圈,跳一回合,就輪跳不同的女孩,


 


記得輪跳到一位可愛女孩時, 女孩說嚴重警告你,不要碰到我的小手,然後拿出小手帕 ,


 


我只能用大拇指及食指輕輕捏住手帕的一角,深怕得罪與挨罵。現在想起來, 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很想知道那位可愛女孩是誰?  想請她吃個飯,也很想握握那小手,看看有多溫暖 ! " 


 


 


 


我知道不會是我,但到底是哪位可愛女孩呢?  


請56611的女孩們回想看看, 如果是妳,  請讓我們知道,好解開華龍的疑惑,串起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