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時的寶雲只是個B咖「小人」物,在11班凡事有賢達高人頂, 苦痛之事也有俊雄之徒率先領受。我平凡、快樂的度過六年,44年後的同學會,意外受到宣衛、淑琴欽點,突然躍升為A ,讓我有機會為同學盡點力;雖然有點累〈是我自己體力差〉但是與同學再聚,人生又增添美好記憶。


 


     經過一個月的籌劃,淑琴 宗璜 宣衛 鴻洲 寶雲兩次會前會。


終於等到了521同學會,當天我開著小車車,先接了淑琴月娟,再一起接同學會的靈魂人物「班導」,三個久未見面的女人聒噪聲差點震破我的車頂,78歲的老師聲量也不輸我們。



最先來到奇業 老師開始點名了



    



宗璜也接了碧珍等人



 


每個同學認真的搜索記憶,重新認識眼前的「老」同學


 




大家公認記憶力最好的是老師,可知當年老師對我們用心的程度



 



 



感恩老師教我門新運算公式:


愛─加法  恨─減法  恩惠─乘法   成就分享─除法


 



 


44年後俊雄與得祥仍是哥倆好一隊寶



 


56611群英會合影 導師不滿意出席率 要我們繼續人海搜索



 


回到母校  這群年過半百的老學生仍是可愛


 


同學會來到雲河家


 



園藝博士在雲河家技術指導


 



 


 


522鴻洲家高品味的家居讓人讚嘆



 



 


同學會告一段落  但屬於我們的故事仍繼續


花蓮是您的故鄉


雲河家歡迎您再次蒞臨



 



 


ps:


無聊時可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www.wretch.cc/album/leepo0613


或點選


yahoo  無名小站  搜尋 leepo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