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立  曉農  永賢  信德 諸君我看到你們了


相隔四十幾年 能夠再看到你們的影像很興奮


雖然不是本尊 仍然有深深的滿足感


明義56611的同學在我的教書生涯中有頗為特殊的印象


56年是最後一屆初中聯考生 11班的成績是破紀錄的


可說是空前絕後 因為以後初中改為國中免試升學之故


56611同學間水乳交融的情誼 讓我非常感動


同學中到現在為止沒一個作奸犯科的  在各個領域裡都頗有成就


同學間相處只有童真 單純 幽默 詼諧 有些同學還有出口成章


有脫口秀的本事 令人驚豔 老師早已望塵莫及 遠遠落後


近日淑琴還不辭辛勞到寒舍教我打電腦 循循善誘成效卓著


我期望你們的是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愛身邊的人 勤奮做事


自愛愛人 把生活心得分享給同學們 我年歲雖大 仍然每天認真生活


祝 大家身心靈 平安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