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畢業44年後,在621那天見到乾榮時(56611男生暱稱KEMBO)


從他的笑容與言談間看出幸福的神采洋溢在臉上 


與往昔那位偶而流露出委屈想哭的乾榮判若兩人........



臨走前閱讀他的兒子在18歲父親節所寫的「嘿!爸爸」這篇短文

更是感動不已

原來乾榮是這樣一個人他的人生哲學  :「堅持」、「恆心」、「踏實」

成功的影響著家庭與親子關係  

經乾榮夫婦首肯PO上這篇短文和同學們一起分享........          ( 淑琴 )

 



     嘿!爸爸     王靖諭 (KEMBO 公子) 


 


歲月的痕跡雖然未在爸爸臉上刻劃太多的記號。


一樣地容光煥發,一樣地充滿自信的笑容,


但看看那把夾著半黑半白頭髮的梳子,我的心抽動了,


爸爸就像蠟燭般燃燒自己,照亮著家裡的每個人,


無時無刻思索著如何讓我們過更好的日子,


他對家庭的犧牲奉獻,我打從心底的感動。


在我的記憶中,不曾吃過任何的苦,


亦不曾擔心過家裡的事,


精神生活與物質生活更是不虞匱乏,


成長過程中也給與我很大的空間,


尤其在我高三的這一年,


面對著起伏不定的情緒,您總是耐著性子,


不斷給與我鼓勵,陪著我渡過最漫長的一年。


我由衷的感謝您對這個家、對我的付出。


從你戒菸、減重的過程中,


就印證了你的人生哲學---「堅持」、「恆心」、「踏實」,


這些我都銘記在心,


另外看到你的身體因此一天比一天健康,


我也覺得很開心。


最後,在這溫馨的時刻,感恩的季節,


還是要跟你說聲:


「謝謝你,父親節快樂!」          94.8.8.



 


乾榮的人生哲學 :「堅持」、「恆心」、「踏實」


成功的影響著家庭與親子關係.........  




 


相信你們看完和我一樣感動.........


乾榮說原來36腰的他10年來戒菸加上持續慢跑的運動已減成32


保持到現在真不簡單為了自己也為了家庭健康才是財富.......


乾榮邀請全班同學找個時間到他開設了傑瑞老人安養中心夜宿1


請大家一起來這下除了寶雲的雲河家鴻洲的雙輪會館


我們又多了一個56611的教室了.........       (淑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明義國小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